清远市开展“我与人口普查”征文和“七人普镜像”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17

       为提高人口普查和统计工作宣传的广度、深度,营造良好的统计文化,促进队伍提能、工作提质,更好地为清远高质量发展服务,清远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清远日报社在2021年1月21日面向全社会开展“我与人口普查”征文和“七人普镜像”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此次征文活动引起了清远市各县(市、区)、乡镇(街道)人普办广泛关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撰写文章、踊跃投稿。截止到3月16日,市人普办共收到了354份投稿作品,其中征文作品151篇,摄影作品190张,视频作品13部。

       354份投稿作品贯穿了人口普查全过程,以独特的视角,挖掘发生在自身或身边的感人普查故事,描述出了人普工作的艰辛,讴歌了普查人敬业奉献、扎实严谨的精神风貌,展示人普工作中的珍贵画面和点滴记忆,突出普查工作者在普查过程中认真工作、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形象以及普查对象积极配合支持普查的难忘瞬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