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主要数据公报(第五号)

来源:清远市统计局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8-04-28

清远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主要数据公报(第五号)

清远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清 远 市 统 计 局

2018年4月27日

农业生产经营人员情况

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对清远市农业生产经营人员情况进行了调查。现将主要结果公布如下:

一、农业生产经营人员数量和结构

2016年,清远市农业生产经营人员84.29万人,其中,女性41.35万人。在农业生产经营人员中,年龄35岁及以下的13.13万人,年龄在36至54岁之间的43.12万人,年龄55岁及以上的28.04万人。

二、规模农业经营户农业生产经营人员数量和结构

2016年,清远市规模农业经营户农业生产经营人员(包括本户生产经营人员及雇佣人员)2.83万人,其中女性1.35万人,年龄35岁及以下的0.49万人,年龄在36至54岁之间的1.84万人,年龄55岁及以上的0.49万人。

三、农业经营单位农业生产经营人员数量和结构

2016年,清远市农业经营单位农业生产经营人员3.6万人,其中女性1.51万人,年龄35岁及以下的0.68万人,年龄在36至54岁之间的2.42万人,年龄55岁及以上的0.51万人。

注:

1.农业生产经营人员:指在农业经营户或农业经营单位中从事农业生产经营活动累计30天以上的人员数(包括兼业人员)。

2.南部地区包含清城区、清新区、佛冈县和英德市;北部地区包含阳山县、连山县、连南县和连州市。

3.部分数据因四舍五入的原因,存在着与分项合计不等的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