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统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01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聚焦建党百年来带给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市统计局于2月26日下午举行“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学党史、猜灯谜,制作花灯及汤圆等。

1.jpg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党史、猜灯谜”活动中,现场氛围热烈,全体干部职工纷纷积极踊跃回答问题,充分展现了统计人奋发有为、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学习革命精神,继承红色基因,从党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更好地守初心担使命。

2.jpg

        此次活动创新性地将党建、业务和工会活动相结合,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党建业务双学双融双促,切实把学习教育活动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当下的统计工作重点,紧盯市委“十大行动方案”,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提高工作本领、解决实际问题上来。激励大家齐心协力、精诚团结、奋发有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开年工作,确保新年有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