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清远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发布

来源:市统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4-30

       近日,《2020年清远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分别在清远市统计局网站、微信公众号以及《清远日报》发布。

       公报参照省统计公报的格式,在2019年的基础上做了部分调整,增加了“服务业”内容。主要分为“综合”、“农业”、“工业和建筑业”、“服务业”、“固定资产投资”、“国内贸易”、“对外经济”、“金融、证券和保险”、“人民生活和社会保障”、“教育和科学技术”、“文化、旅游、卫生和体育”、“资源、环境和安全生产”十二部分。公报采用文字与图表结合的形式,图文并茂地展现清远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直观性更强。

       据悉,为顺利完成统计公报的发布工作,更全面、客观、准确地反映2020年清远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提高统计服务质量,市统计局提前部署,对数据再三核实、校对,从数据收集到审核发布,每一步都严格把关,确保数据的真实有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