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促业务 以优质服务助推高质量发展

来源:市统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5-12

       5月6日,清远市统计局贸社科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开展以优服务、提质效为目标的企业走访核查,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基层办实事。市局贸社科负责人及服务业专业人员、清城区统计局有关专业人员陪同入户核查。

       核查组先后到广东鹏程万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清远市分公司、清远盛兴中英文学校等3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统计员召开座谈会。每到时一处,核查组都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对企业上报的营业收入与纳税资料、企业会计报表进行核对和验证,对相关指标的填报范围与企业统计员进行详细业务指导,释疑解惑。并开展统计法律法规宣传,将统计法律法规宣传融入走访企业的全过程,从源头压实数据质量。

       通过走访企业,清远市统计局将“学党史,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心用情解决基层困难事,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统计工作中走深走实。下一步清远市统计局将继续以实实在在的行动,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