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统计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成蹊率队开展清远市重点企业调研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5-14

       5月1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成蹊率队到清城区、高新区开展清远市重点企业调研,要求各部门主动服务,为广大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调研采取实地走访的方式,先后走访了广东金发科技有限公司、清远凯荣德玻璃纤维有限公司、新玛基(清远)实业有限公司、蒙牛乳业(清远)有限公司、蒙牛乳制品清远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代表企业。调研组听取了企业生产情况、增长空间、市场需求、订单情况、价格变动、生产经营恢复情况及急需各级政府解决企业在提升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困难。

       吕成蹊指出,清远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在坚守“安全、环保、效益”三条底线的基础上,各级政府市直部门要结合自身职责,想方设法协调解决企业用电、用地、用工等问题,为广大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推动各方实现互利共赢。

图片1.jpg

(调研组深入广东金发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线)

图片2.jpg

(调研组走访清远凯荣德玻璃纤维有限公司)

图片3.jpg

(调研组走访新玛基(清远)实业有限公司)

图片4.jpg

(调研组走访蒙牛乳业(清远)有限公司)

       此次调研牵头单位市统计局局长李重阳表示,市统计局将充分发挥统计职能,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扎实为企业做好统计服务工作,加大对企业统计人员业务培训的广度和深度,切实做到应统尽统、及时入统,帮助解决企业在统计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困难,助力清远优质企业做大、做强,为推动清远经济高质量发展夯实数据基础。

       清远市高新区管委会、清城区委区政府、市统计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应急局等有关负责同志人员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