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统计局

清远市社会经济调查中心党支部迎接“六有”规范党支部考评验收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5-18

       为切实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党组织建设水平,清远市社会经济调查中心党支部积极创建“六有”规范党支部,并于5月13日,迎接市直工委党建督查科一行的考评验收。

图片1.png

       验收工作组通过听取汇报、交流询问、查阅资料等方式,按照党建工作要求,从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标准、阵地建设、工作运行、考核评价标准、党建特色亮点和成效等方面,对市社会经济调查中心党支部创建“六有”规范党支部进行了评估验收。

图片2.jpg

       工作组对市社会经济调查中心党支部在创建“六有”规范党支部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优化支部阵地建设、科学收集档案资料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市社会经济调查中心党支部继续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党支部标准化工作做得更好更优,力争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市社会经济调查中心党支部将以此次检查评估验收为契机,继续做实做好党支部各项工作,以党建统领各项统计业务工作,为清远统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