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统计局

点对点进企业培训 手牵手促业务提升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5-24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市统计局结合日常工作,深入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业务工作。

       近来,市统计局副局长张敏红率工业和能源科一行5人走访了扬宣电子(清远)有限公司、建滔(佛冈)积层板有限公司、万邦(清新)鞋业有限公司等10多家企业,对企业开展统计业务培训,宣传统计相关法律法规,解答企业在统计报表填报中遇到的问题,夯实企业统计基础工作。同时还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汇总了企业反映需要相关部门协调解决主要问题向市政府报告。

图片1.jpg

(在万邦(清新)鞋业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调研组坚持从服务企业出发,提高数据质量为落脚,始终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成果的验金石,以“点对点进企业培训, 手牵手促业务提升”为服务主题,把统计业务培训送进企业大门、送到统计一线,切实提升统计服务水平。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困难,是学史力行、实干为民最好的证明,也是新征程上每一个统计人肩负的使命和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