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统计局

结对共建聚合力 党建融合促发展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03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企业,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引导“两新”组织健康发展,激发党员干部和企业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6月2日,清远市统计局机关党委前往清远市齐力合成革有限公司,商议党组织结对共建事宜,积极推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以党建促业务,以融合促发展。


11.jpg

        座谈会上,市统计局机关党委书记肖新宇与清远市齐力合成革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罗志清相互介绍了市统计局与企业的概况,双方党支部结合实际情况,就现有的资源和需求共同探讨“共建计划”: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兼顾、整体推进的原则,通过业务指导、活动开展、改进组织生活等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增强活动实效,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形成党建业务双融合、双促进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22.jpg

        肖新宇表示,结对共建对今后双方的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双方要通过共建平台,拓展和完善党组织功能,充分发挥双方党组织的自身优势,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共享党建工作信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