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统计局

参观烈士故居 继承光荣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21

       6月18日,“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铮铮誓言在赖寅倣烈士纪念馆内传出,这是清远市统计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清城区龙塘镇银盏坳村赖寅倣烈士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通过参观了解革命先烈赖寅倣的生平事迹,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图片1.jpg

       走进纪念馆,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赖寅倣烈士事迹图片资料、观看红色文化短片,并认真听取了赖寅倣后人、纪念馆副馆长赖广洪的介绍讲解,大家深切缅怀、沉思悼念,被赖寅倣投身革命不畏牺牲、英勇就义的精神深深震撼,接受了党性的洗礼,提升了爱国主义精神。

图片2.jpg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时,组织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岁月和艰苦历程,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信仰和精神追求,在以后生活工作中要把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战斗精神传承下去,激励自己保留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作风,时刻以革命先烈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工作,努力为清远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力量。

图片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