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统计局

清远市统计局参加“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创作文艺晚会获优秀组织奖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2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清远市统计局于6月8日积极组织参加了由市直属机关工委、市文明办主办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创作文艺晚会,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图片1.png

       市统计局原创朗诵作品《守初心 担使命 统计人整装启航》,描绘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发展的光辉历史,让中华民族迈入新纪元为主线;描写了统计人肩负为民服务、为国调查的使命,用统计精神谱写青春奉献之歌,用朴实无华的数据谱写了中华民族复兴的诗篇。

图片2.png

       比赛中,市统计局参赛队员们沉着自信,声音洪亮,配合默契,突出表现了统计人奋斗、奋发、奋进的光辉形象,以丰富的艺术表现和饱满的精神内涵,呈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下的统计人不懈奋斗的历史进程。

图片3.png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清远统计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抒发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