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统计局

弘扬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25

——清远市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月24日上午,清远市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由市统计局调查中心党支部宣传委员叶学柱同志作党史专题宣讲,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会。

图片1.jpg

       宣讲会上,叶学柱同志以《弘扬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题,紧紧围绕“井冈山精神”这一主题,从井冈山精神产生的时代背景、科学内涵、现实意义等三个方面,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长期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和不断发展起来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蕴含着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得胜利的井冈山精神。

图片2.jpg

       宣讲会结束后,全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重温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发展历史,更加深切感受到井冈山精神放射出的时代光芒。下一步,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推动本职工作,以史鉴今,学史力行,努力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升统计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