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统计局

市统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25

       6月25日,市统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党龄达到50年以上的4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会上,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肖新宇代表市统计局机关党委向党龄满50年获得纪念章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市统计局退休党员干部表示亲切的问候。随后肖新宇与市统计局退休党支部书记邓丽敏一起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图片1.jpg图片2.jpg

颁发纪念章

       林威同志现场赋诗一首《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有感》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光荣在党61年的风雨历程,由衷地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深厚感情,并表示将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图片3.jpg

老党员代表发言

图片4.jpg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有感》

图片5.jpg

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指出,光荣的五十年既是终点又是起点,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以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契机,希望老党员要继续牢记为民服务的责任使命,不负人民重托、无愧历史选择,永做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的优秀共产党员。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坚持思想建党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提前谋划、提前部署、提前学习,要将初心谨记在心,要将使命扛在肩上,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图片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