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统计局

市统计、发改两部门联合调研物流园统计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01

       为进一步了解广清空港现代物流产业新城项目建设情况、产业发展现状及进驻企业统计工作,为政府决策提供科学服务。6月29日下午,清远市统计局、发改局两部门组成调研组到广东广清空港产业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广东广清空港产业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对整体物流项目发展布局、建设进度、招商及经营管理模式等情况进行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园区企业进驻管理办法、企业纳统等情况展开沟通交流,并达成共识。

图片1.jpg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公司负责人陪同下,实地参观了中国南部物流枢纽一期、广东锦邦冷链仓储物流园,深入了相关项目的整体发展和运作情况。

图片2.png

       调研组指出,要高标准科学谋划园区规划建设,切实强化基础设施管理;要加快招商引资,把好企业关,建立相应的准入门槛与审核机制;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与优势,扬长避短,确立合理的发展方向,以高标准、高质量、高起点推动物流园区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