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统计局

市统计局组织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及配套法规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02

       根据市委组织部有关文件通知,为推进新修订公务员法以及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的贯彻落实,7月1日,市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及配套法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新宇主持会议,全体在职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议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及配套法规环环相扣、接续跟进,为依法管理和培养公务员队伍提供了制度遵循,对在新时代着力建设一支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公务员队伍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全局公务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公务员法》及配套政策,充分认识制定实施公务员法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法律条文,深入领会其精神实质,全面把握其基本内容,强化运用,进一步推动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