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统计局

市统计局认真落实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责任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8-0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任务目标,市统计局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落实帮扶任务,选派了1名优秀年轻干部参与驻镇帮扶工作队,脱产进驻英德市沙口镇开展驻镇帮镇扶村工作。

图片1.jpg

       为进一步落实驻镇帮镇扶村工作,7月21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新宇到沙口镇参加了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对接会,与牵头单位市民政局等8个驻镇帮扶单位以及沙口镇党委政府领导围绕怎样开展好帮镇扶村工作谈了各自的认识和想法。

图片2.jpg

       在听取了英德市沙口镇镇委书记刘伟荣和驻沙口镇乡村振兴帮扶工作队队长刘灼杰的工作情况介绍后,肖新宇表示,市统计局将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全力支持沙口镇乡村振兴工作。一是充分认识驻镇帮镇扶村的重要意义,准确领会政策意图,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握工作重点,推动驻镇帮镇扶村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积极加强与牵头单位的沟通联系,团结合作,共同推动驻镇帮镇扶村工作有序、高效地开展。三是认真履行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职责,充分发挥统计职能优势,努力为沙口镇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