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统计局

广东省统计局局长杨新洪调研广清产业园要求统计部门做好统计服务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8-10

       8月6日,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新洪带队到广清产业园调研。清远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重阳、广清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少初、省统计局工交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采取实地走访的方式,杨新洪一行先后前往广东金发科技有限公司、清远欧派集成家居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一线调研,详细了解制造业企业生产经营、技术改造、转型升级及投资等情况。

图片1.jpg

       调研中,杨新洪希望企业要不断提升劳动者素质,提高劳动力报酬,稳定经济发展,要敢于将固定资产加速折旧,以推进和加快技术创新,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各级统计部门要密切联系企业、服务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在转型升级过程中面临的困难,精准做好行业判断与划分,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反映社会经济运行情况,不断提高统计服务水平。

图片2.jpg

       李重阳表示,市统计局将充分发挥统计职能,扎实为企业做好统计服务工作,加大对企业统计人员业务培训的广度和深度,切实做到应统尽统、及时入统,帮助解决企业在统计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困难,助力清远优质企业做大、做强,为推动清远经济高质量发展夯实数据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