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统计局

在常学常新中筑牢纪律防线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8-23


——清远市统计局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为引导党员、干部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言行,带头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督促党员领导干部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8月20日下午,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了纪律教育专题学习,重温《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常学常新中筑牢纪律防线。



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小玲就党员纪律处分的种类和幅度的规定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大家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具体该如何做、哪些不该做划出了“红线”,作出了规范的指引。

梁小玲强调,党的纪律是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党纪面前一律平等。要筑牢纪律防线,党员、干部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强化党的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做到忠诚于组织,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不搞“两面派”,不做“两面人”。二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与生活中时刻谨记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维护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的权威性、严肃性。三要管好“身边人”,加强对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和约束,决不允许以权谋私,决不允许搞特权。净化自己的生活圈、朋友圈、工作圈,筑牢廉洁从政的最后一道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