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统计局

清远市统计局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8-27

  8月25日,清远市统计局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上届党支部书记肖新宇主持,支部20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党支部书记肖新宇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和回顾了党支部在过去三年开展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党支部开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会议还就三年来党费的收缴使用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1.png

   


  大会按照党支部换届选举程序,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差额选举办法,成功选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2.png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刘英亮代表党支部表示,新一届党支部将进一步完善支部组织建设,抓实抓细党员队伍管理,重点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建设等工作,狠抓干部作风建设,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3.png

   


  经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完成了大会的各项任务,中共清远市统计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