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统计局到市商务局开展消费领域统计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8-30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全市贸易统计工作,加强部门沟通联动,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拓宽工作思路与方法,8月27日下午,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小玲带贸易和社会发展科有关人员到市商务局对接消费领域统计工作。


1.png


  会上,梁小玲就2021年7月全市消费市场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解读及对纳统上限等情况进行了通报,两部门与会人员对当前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对下半年消费市场走势情况进行了预测分析。双方还就如何做好消费市场运行发展监测、强化数据质量管理等工作展开深入细致的互动交流,并对下一阶段两部门针对限上商贸企业培育、加大基层部门统计业务培训指导、挖掘消费市场潜力等方面开展调研达成共识,通过加强两部门间的沟通交流,凝聚合力,共商促消费发展对策,实现应统尽统,共同努力将全市贸易统计工作做实做细。

  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清航出席会议,市商务局市场建设与管理科、市统计局贸易和社会发展科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