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部署近期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8-31

  8月27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重阳主持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市各级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文件精神,部署近期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1.png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懈心态,坚持主动防控、科学防控、精准防控、综合防控。要贯彻落实清远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调整近期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持续查漏补缺,及早发现解决“没看到、没抓到、没落到”的问题。

  会议强调,要统筹推进全局疫情防控和各项业务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一要毫不放松、慎终如始地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切实做到对疫情的警惕性不降低,防控要求不降低,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任务。二要扎实做好市局疫苗接种工作。市局干部职工要积极主动接种疫苗,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导和动员家庭成员尽快接种疫苗,确保适龄无禁忌人员应接尽接,共同推动清远市高质量完成接种任务。三要加强宣传引导。干部职工要积极引导身边的人科学、理性防范疫情,自觉减少参加聚集性活动,养成戴口罩、勤洗手等良好生活习惯,未雨绸缪,彻底杜绝疫情隐患。

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