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统计局

清远市统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8-31

  8月27日,清远市统计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议,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内容。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重阳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1.png

  会上,李重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内容,他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历了一个漫长、复杂而艰苦的探索过程,经受了各种风浪甚至挫折的考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构成的伟大事业。这个伟大事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经历了近一个世纪前仆后继的伟大实践而创建起来的。

  2.png

  会上,李重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五位一体”谱华章的相关内容。他指出,要坚持发展,发展才是硬道理,在一个拥有14亿人口的发展中大国建设现代化,我们党始终把发展作为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同时,要树立系统观念,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不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立足新征程新起点,坚持以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推动清远统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