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统计局

学习党史中的清廉故事 严明廉洁纪律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8-31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清远市统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于8月27日召开纪律教育专题学习,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党史中的清廉故事》,引导教育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明廉洁纪律。

《党史中的清廉故事》以“寻访红色印记,讲述清廉故事”为主题,深入挖掘百年党史中红色人物、红色地标、红色家风背后的清廉基因,通过访问李大钊故居、谢觉哉纪念馆、长辛店工人运动旧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等地,讲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理想信念、严格廉洁自律、树立勤廉家风,以及发生在这一处处红色遗迹上的感人清廉故事。

观看结束后,党组书记、局长李重阳勉励大家要做到“三学二不忘”。一学李大钊公而忘私、简朴清廉的风范;二学谢觉哉“做人民的勤务员”的政治自觉和严于律己、勤劳本分的优良家风;三学纪律好、坚如壁的人民解放军。一不忘中国革命的悲壮历史;二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时刻把民族和人民的最根本利益放在心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