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统计局

治党要严 警钟长鸣——市统计局开展纪律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27

  根据纪律教育学习月有关要求,9月26日下午,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了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重阳主持,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2021年版)》和《红色家规》,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政商之鉴——魏宏广案警示录》和《特权之蚀——苏泽群案警示录》。

图片1.jpg图片2.jpg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治国理政的一个鲜明特征。习近平同志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于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引领新的伟大社会革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图片3.jpg图片4.jpg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要以魏宏广、苏泽群等反面典型为鉴,警钟长鸣,时刻谨记自己共产党员、公职人员的身份,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于律己、廉洁自律,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同时,要以《红色家规》中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典范,学习他们身居高位却仍保持革命初心的精神,学习他们信仰坚定、忠诚老实、廉洁自律、艰苦朴素、甘于奉献、严守纪律的高尚品格和优良作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