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统计局

展昂扬风貌 树良好形象——清远市统计局组队参加市直机关运动会工间操大赛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1-30

  11月26日,市统计局组队参加了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办的2021年清远市直机关运动会工间操大赛,并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市统计局机关工会对此项活动高度重视,副局长张敏红、梁小玲等两名班子成员带头报名参加,积极组建队伍,克服工作和家庭的种种困难,创造条件使全体干部职工熟练掌握动作要求,做到人人参与、人人会做,工作训练“两不误”。通过行之有效的训练,并经选拔,最终确定动作标准、规范的15名队员代表市统计局参加比赛。

   1.png

  在比赛现场,参赛队员们身着统一服装,伴随着动感的节拍,喊着嘹亮的口号,踏着整齐的步伐登场。大家热情高涨、精神饱满、队列整齐、动作流畅地完成了广播体操规定动作,充分展示了统计干部阳光活力、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2.png

  通过此次工间操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统计干部职工的体质,展现了昂扬斗志和良好形象,又培养了集体主义精神、增强了组织纪律性和凝聚力。参赛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将赛场上所焕发出来的团队精神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推动清远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