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统计局

清远市统计局举办资质外中小微建筑业企业抽样调查工作培训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2-23


  近日,为传达、落实全省资质外中小微建筑业企业抽样调查工作,布置2021年抽样调查统计年报任务和2022年工作,清远市统计局举办资质外中小微建筑业企业抽样调查统计业务培训,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前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图片1.png

  会上,周前对2021年抽样调查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全市统计系统努力推进资质外中小微建筑业企业抽样调查工作。提到:一是扎扎实实做好确定和替换抽样调查样本,指导、督促企业上报数据,确保了上报率达到100%;二是积极向企业宣传《统计法》,确保上报数据的真实、准确、完整、及时。

  随后,市统计局资质外中小微建筑业企业抽样调查工作负责人就报表制度开展了业务培训,对报表的指标填报要求逐一详尽讲解,参会人员就企业调查问卷涉及的问题也进行了讨论。

  图片2.png

  市和8个县(市、区)统计局相关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