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统计局

市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1-18

  11月18日,市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研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重阳主持,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科级以上实职干部参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郭焕兴和组员李鹏飞列席。

图片1.png

  研讨会上,李重阳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相关重点章节内容,并发表了个人的学习感想。参会的全体人员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充分的研讨。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聚焦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点,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百年奋斗的新认识,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

图片2.png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时代意义、实践意义、历史意义、政治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两个确立”“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方面历史经验”“四个必须”等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积极创新,确保学习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工作部署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新时代统计工作新局面,扎实做好统计服务于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助推清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