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统计局

参观烈士纪念馆 传承红色精神——市社会经济调查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清远市统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7-06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6月30日,冯达飞纪念馆内传出了铮铮誓言,当天上午,清远市社会经济调查中心党支部联合连州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连州市大路边镇东坪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连州市东陂镇冯达飞纪念馆,开展联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了解革命先烈冯达飞的生平事迹,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图片15.png




  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大家认真参观了冯达飞将军故居和纪念馆陈列室,聆听了冯达飞将军的生平事迹,了解了他为党为人民英勇战斗、无私奉献的一生。大家被冯达飞投身革命不畏牺牲、英勇就义的精神深深震撼,接受了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提升了党员同志们的爱国主义精神。


   图片16.png


  参观后,全体党员们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市社会经济调查中心党支部还与参加活动的老党员开展了谈心谈话,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生活工作中要把革命先烈的精神传承下去,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大力弘扬奉献精神。下一步,双方支部将进一步加强联建共建,凝聚党建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