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统计局

众志成城 力抗疫情--清远市统计局全力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来源:市统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1-17

  在当前全市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11月6日以来,清远市统计局闻令而动,听令而行,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市委疫情防控指挥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组织党员干部迅疾出战,下沉到清城区龙塘镇、东城街道等多个核酸检测点,俯下身子、全力以赴抓实抓牢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统计工作者的初心使命,履行统计干部的责任担当。

图片1.png图片2.png

  局党组高度重视,要求全员出动,齐心协力战疫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收到《关于加大力度选派干部下沉支援清城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后,市统计局立即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严格按照“战时下沉”要求,组织安排全体干部职工投入到当前疫情防控中,做到“应派尽派、能派尽派”。 市统计局领导班子亲自带队,挺进抗疫一线中去,下沉人员不讲条件,克服被封控或主责主业工作难兼顾等诸多困难,第一时间到岗到位,保证了基层防疫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庄严请战,让党旗真正在基层飘起来。11月7日,市统计局根据市委工作部署,迅速组织被封控管理的干部职工就地开展下沉工作,我局在封控区内的党员干部职工率先垂范,纷纷请战加入突击队,并表示要在这场无硝烟的战斗中冲锋在前,听指挥打硬仗,不辱使命,为抗疫贡献力量。突击队员一刻不停,开展战前培训、分配任务、24小时值守在社区及封控区卡点,为社区清理消杀,使群众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图片3.png

  关键时刻,正是考验党员党性的时刻,也是让党徽亮起来的时刻,清远市统计局的党员干部将以务实的工作、勇毅的付出,为全市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统计人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