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国家统计局基层统计人员线上技能培训的通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9-17

清城区统计局、连南县统计局:

    按照国家统计局《关于开展基层统计人员线上技能培训的通知》(教育函〔2020〕71号)要求,市统计局推荐你们两局开展基层统计人员线上技能培训。现结合我市实际,就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请你们两局按照要求,各选定1名本局的业务骨干(写作能力强)参加国家统计局统计教育培训中心组织的线上技能培训,并于9月14前将名单报省城乡统计调查中心(同时上报市局法规和教育科)。

    二、请参加培训的学员严格按照要求上线学习,结合学习内容撰写统计分析报告(或统计公文),并于10月23日前报省城乡统计调查中心。

    三、省统计局将根据全省学员学习情况,从中筛选2人参加国家统计局统计教育培训中心举办的面授培训班学习。

    附件:关于转发《国家统计局统计教育培训中心关于开展基层统计人员线上技能培训的通知》的通知



附件

关于转发《国家统计局统计教育培训中心关于开展基层统计人员线上技能培训的通知》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县(市、区)统计局:

    近日,国家统计局统计教育培训中心印发《关于开展基层统计人员线上技能培训的通知》(教育函〔2020〕71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组织开展基层统计人员线上技能培训。现结合我省实际,就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请各地以上市统计局按《通知》要求,选定2名县级(市、区)统计局的业务骨干参加国家统计局统计教育培训中心组织的线上技能培训,并于9月14前将名单报省城乡统计调查中心。

    二、请参加培训的学员严格按照《通知》要求上线学习,结合学习内容撰写统计分析报告(或统计公文),并于10月23日前报省城乡统计调查中心。

    三、省统计局根据学员学习情况情况,从中筛选2人参加国家统计局统计教育培训中心举办的面授培训班学习。

联系人:区倩如,联系电话:020-83134493,邮箱:cxzx@gdstats.gov.cn。

    附:国家统计局统计教育培训中心关于开展基层统计人员线上技能培训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