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统计局2019年公开招聘购买服务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12-02

    根据《关于明确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有关办理事项的通知》(清人社〔2016〕161号)有关规定和《清远市统计局2019年公开招聘购买服务人员公告》工作安排,经公开报考、资格初审、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李伊莎符合聘用要求,现对该人员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19年12月2日至2019年12月6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照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公示期间,如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清远市统计局办公室反映,电话:07633364401。      

清远市统计局

2019年12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