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旅体局调研景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2-26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为推进清远市旅游市场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把旅游企业巨大的潜力和强大的动能充分发挥出来,市文广旅体局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并统筹做好指导旅游企业科学有序复工复产工作。

已编辑图片

224日,在全国各地部分省市相继恢复景区开放的情况下,为深入了解我市景区相关疫情防控情况,市文广旅体局许广勇局长带队对黄腾峡、金鸡岩、牛鱼嘴3家景区防控疫情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根据相关景区负责人反映,目前景区主要是采取以下应对措施:一是安排大部分员工休假以减轻工资成本压力;二是在疫情防控景区关闭期间抓紧推进内部项目施工以提升品质;三是根据国家和省市文旅部门的要求做好复工复产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261046473.jpg

225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崔建军到市文广旅体局对文旅市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进行座谈调研。下午,崔常委带队到清泉湾、古龙峡景区、清远国际酒店等旅游企业进行现场调研。他强调:我们要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从前一阶段的疫情防控为主,迅速转向经济社会活动恢复和疫情防控两手抓,坚决按照党中央和省的统一部署要求,落实分区分类防控的要求和标准,及时调整防控政策措施。市文广旅体局要根据当前旅游行业实际困难对症下药,出台产业扶持政策、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复工复产来临之际,各旅游企业要坚决做好相关防控工作,建立防控机制、加强防控宣传、做好员工排查,备好口罩、测温仪、酒精、消毒水等防控物资。待到春暖花开时,各旅游企业恢复开放,以更美的景观景点、更高品质的服务和产品、更积极的精神面貌,推动旅游业复苏与繁荣。

已编辑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