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马正勇主持召开省运会筹备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3-17



316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马正勇在市政府1号楼208会议室主持召开研究省运会筹备工作会议听取市文广旅体局关于我市省运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省运会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梁志强崔建军邵军等市领导及市筹委会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317093327.jpg


会议对我市省运会前期筹备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好的水平办好第十六届省运会。马正勇指出,办好一次体育盛会,绝不仅仅是体育竞赛方面,而是通过多部门协同合作,推动城市建设,促进城市发展,让城市的综合环境、核心竞争力、硬软件水平都得到质的提升,做到“办好一次会,成就一座城”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拓宽视野,用大格局的眼光看问题,结合创文、巩卫借省运会促进我市公共体育场馆建设,惠及广大人民群众;要以完善的体育硬件设施为基础,在吸引、留住年轻体育人才的同时引入社会力量,要充分利用新媒体、移动媒体、数字体育等途径为城市做宣传,并将办会与全域旅游相结合,通过举办省运会推动我市休闲体育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