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政协主席、市省运会筹委会指挥部总指挥梁志强率调研队赴英德、连南、阳山调研省运会场馆筹备情况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4-16



202041415日,市政协主席、市省运会筹委会指挥部总指挥梁志强率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唐成良,市文广旅体局局长许广勇等一行调研组成员到英德、连南、阳山调研省运会场馆筹备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4161649452.jpg

微信图片_202004161649451.jpg

梁志强主席,唐成良秘书长和许广勇局长等一行实地察看了各地体育馆场地现状并组织召开座谈会,会上认真了解省运会体育场馆改造建设筹备情况、存在问题,与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要求要认真落实清远2022年第十六届省运会筹备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抓紧落实省运会体育场馆升级改造项目推进工作。强调当前要做好两项重点工作:一是要集中力量,集中资源,科学统筹,严格按照比赛项目要求推进体育场馆建设与维改。二是要加强统筹协调,把握好时间节点,建立时间倒逼机制,制定工作进度表;各职能部门加强相互沟通协调,并行推进各项筹备建设工作。三是积极响应主动作为,落实市领导“办好一次赛事,成就一座城”的办赛要求,结合创文工作整治体育馆周边环境,完善城市配套设施,既要办好赛事,更要惠及广大群众。

微信图片_2020041616494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