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我最ok”准备启动了,广东全民才艺大比拼,等你来秀!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7-23




这是一个让梦想绽放的舞台

这是一个才艺展示的舞台

这是一个属于老百姓咱自己的舞台

   让梦想照进现实,拥有才华的你终将绽放出最闪耀的光芒”

 ——我最OK”广东全民才艺大比拼,等你来秀!

一、组织架构

指导单位: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文化馆、广东省文化馆联盟

承办单位:清远市文化馆

二、赛制安排

1.海选报名时间:即日起——20201012

2.海选(10月初):采取线上报名+发送视频+线上选拔的形式,优选出N个节目入围区决赛,入围名单组委会将电      话通知及发布在本公众号。

3.区决赛(10月中下旬):采取现场比赛+录制+线下评审的形式。决出1-2个优胜节目入围省半决赛。

三、报名方式

1.直接戳文章下方的“阅读原文”进行报名。

2.扫以下二维码进行报名




3.关注“清远市文化馆”微信公众号,点击“服务大厅”—“比赛报名”获取报名信息并进行报名。

4.因疫情防控原因,本次比赛海选将不进行现场评选,参赛选手需将参赛作品上传至报名系统(大小不超过        

   500m)。

5.咨询电话:33758113375408

四、参赛对象

  参赛者不限年龄、性别、职业、民族、籍贯,只要具备适合舞台表现的才艺(涵盖声乐、器乐、舞蹈、戏剧、曲艺、朗诵、魔术、杂技、武术、脱口秀、非遗展示等),凡身在清远皆可报名参加。

五、参赛事项

(一)参赛形式

选手可以个人或团体的形式参赛,团体节目人数不得超过12人;选手自选作品,内容应符合本次大赛要求。

(二)节目要求

1.戏剧类节目时间不超过12分钟,其余节目时间不超过6分钟;

2.节目内容要求健康、积极向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鼓励符合比赛要求的原创、新创节目参加。

(三)比赛规则

1.选手需自备所需伴奏音乐(mp3wav格式)、服装、道具及乐器(区决赛钢琴由组委会提供),伴奏音乐需提

 前上交组委会;

2.比赛不分艺术门类和组别,以节目的艺术表现力、感染力、舞台效果、专业水准作为评审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