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办2020年清远市国际化旅游城市培训班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7-31



   731日上午,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局办公楼一楼多媒体会议室举办了2020年清远市国际化旅游城市培训班,邀请知名教授陈元夫授课,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731163024.jpg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陈泳同志作了培训讲话,强调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如何加快推动清远市旅游业快速复苏和发展。今年以来,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上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显著。一是科学有序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制定印发了《清远市促进旅游业发展实施细则》。二是组织了清城区和佛冈县成功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三是智慧旅游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由市局主导打造的“清远文化旅游体育服务云平台--清远行”获评由文化和旅游部发布的“2020年度文化和旅游信息化发展典型案例”。以上成绩的取得,为清远在更高平台上打造国际化旅游城市,加快入珠融湾提供了良好机遇。


   陈元夫教授从什么是国际化旅游城市、清远建设国际化旅游城市的优劣势、国际化旅游城市发展模式、打造国际化旅游城市步骤、全域旅游开发、文旅项目开发攻略、文旅项目开发之殇等几个大方面,将理论与具体案例相结合,通过介绍国内外的优秀经验,结合清远实际情况,向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关于“清远建设国际化旅游城市的思考”的专题培训,助推清远加快国际化旅游城市进程。


微信图片_20200731163040.jpg


     供稿人:李馨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