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省赛简讯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8-07


      2020年广东省青少年皮划艇(静水)锦标赛于85日在肇庆市国家水上运动训练基地圆满落下帷幕,全省共14个地市派出队伍参加。清远队共14名运动员参赛,本次比赛队员们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展现了清远运动员的风采。

微信图片_202008070956091.jpg

      本次赛事是清远皮划艇队正式组队两个月首次参加广东省青少年锦标赛,共获得1个第三、4个前八、团体总分33分,位列全省第十,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清远市皮划艇队作为我市第一支参赛队实现了奖牌的突破,为我市参加2020年省各项青少年锦标赛开了个好头。

微信图片_20200807095609.jpg

      据悉,2020年广东省青少年各项锦标赛于近期陆续开赛,清远市将派出举重、柔道、羽毛球、赛艇、皮划艇等30支队伍参赛。

通讯员:王卉、王鑫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