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新提拔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8-21


    

     820日上午,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许广勇同志对新提拔的5名领导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许广勇同志对新提拔的领导干部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把职务当做责任,责任则意味着担当。勉励干部随着职务上升,责任越重,担当越大,每位同志都要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这样才能取得更大的进步。二是要端正思想态度。新提拔的领导干部既不要有“应得”思想,也不要把工作当做负担,要正确对待职务的提拔任用和积极面对工作中的困难。三是要严守廉政底线,不碰道德红线。作为一名领导干部,手中或多或少掌握着一定的权力,面对工作、生活中的诱惑,一定要管好自己,始终把干净清廉作为人生信条,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努力行在先、做在前、做表率、树标杆。四是在工作中要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要有目标,有能力,有落实。同时,与部门同事要多商量,多分担,要处理好与同事的关系,团结协作,高效完成部门的工作任务。

许广勇同志强调,作为领导干部要勇于干事创业、敢闯敢试,要立足岗位实际,苦干实干,要敢担当、善作为。希望新提拔的领导干部能珍惜机遇,牢记使命,在新的岗位上勇于担当,履职尽责,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白白为官,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最后,新提拔的领导干部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和人民的关心和信任,在新的职位上,将扎实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将更加担当作为,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向组织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微信图片_2020082110314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