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巡察工作“五项”专题报告会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8-21

    819日,根据七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巡察工作“五项”专题报告会。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易华辉主持会议并简要讲话,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许广勇,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发明代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作专题报告

   会上,许广勇、蔡发明就党组全面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干部选拔任用、意识形态、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等“五项”专题,向巡察组详细报告了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情况,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  

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易华辉指出,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和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深刻认识专题报告会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担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对专题报告里提到的问题、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进一步深化巡察动员要求,坚定不移完成好巡察任务,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许广勇表示,巡察工作是一项政治体检,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性,强化担当,端正态度,正视问题和不足,严格落实整改,切实推动巡察整改成果转化。

市纪委监委第十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谢爱军,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市委组织部有关人员,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参加本次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0082110313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