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小时发现清远·老广清游”精品团8月23日首发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8-24


为进一步提升清远“48小时旅游目的地”的地位,强化清远作为广州“后花园”的旅游品牌形象。8月23日,由广州对口帮扶清远指挥部、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发起、怡境文旅集团承办的“48小时发现清远·老广清游”精品线路体验团,在广州东方宾馆举行首发团启动仪式。

01.jpg

广之旅首发团出发仪式(东方宾馆) 摄影谭国荣


据悉,这30条开放给“老广”报名体验的精品游线,是由广清两地十余家旅行社经过一个多月的时间共创出来的,在原有清远旅游108条线路的基础上,遵循“以旺带淡,以景带村”的设计原则,重新为清远旅游组合设计的,经广东省知名旅游专家、教授、行业协会、扶贫干部等多方代表综合评审,评选出来30条精品游线。

TOP30精品游线,涵盖民族文化、户外运动、休闲体验三大类型,既符合市场需求,又兼顾扶贫助农、乡村振兴主题,将为广州市民带来不一样的清远48小时休闲旅游新体验。

02.jpg

清远英西峰林 摄影甘国良


作为“48小时发现清远·老广清游”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希望通过引领更多广州人深入清远旅游、生活、公益帮扶,不断优化和完善清远48小时精品游线,掀起“打拼在广州,放松去清远”的双城互动新热潮。发现清远,感受清远,带动旅游消费,对接农产品进城,精准帮扶清远旅游业、农村农业,振兴乡村。

03.jpg

清远九重天 摄影谭国荣

04#九重天慢镜头#特约摄影师甘国良.jpeg

清远九重天“慢镜头” 摄影甘国良


“48小时发现清远•老广清游”精品首发团通稿-0822(最终)_5

清远峰林小镇 摄影甘国良

据悉,本月28日,将在琶洲中洲交易中心(中洲农会)举行“高质量推进广清一体化暨老广游清远系列项目”启动仪式。届时,主管部门将介绍高质量推进广清一体化的规划以及“48小时发现清远·老广清游”的详细情况,市民可以关注 “48小时发现清远” 公众号或者留意各大媒体相关报道进行了解。

清远旅游资源丰富,独具特色的乡村游、温泉游一直深受游客欢迎。随着广清一体化进程的深化,广州、清远两地交通网络的不断完善,广清两市不仅在经济、产业等层面上形成了更多、更密切的合作,在旅游资源的连接及带动小康生活发展上也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缘优势。此次“48小时发现清远·老广清游”精品游线,在充分整合清远优质旅游资源的基础上,融入了扶贫助农、乡村振兴等元素,将旅游帮扶、以旅助农作为广州对口帮扶清远的重要模式进行探索,既符合国家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的主题,又能满足广大市民休闲娱乐的需要。游客在清远48小时的畅玩过程中,不仅会对清远旅游景点和衍生行业产生明显经济效应,还能拉动当地农产品消费、带动当地农户创收,共同走向小康生活。

据广之旅负责人介绍:‘“48小时发现清远·老广清游”精品游线的产品非常丰富,涵盖清远的南部、中部、北部等地区,主题有田园美食、户外运动、温泉养生、休闲避暑、民族风情、生态悠闲、夜经济等。此次首发团的“【典·生态】清远英德九龙小镇2天”游线受到市场热捧,共收到48人报名,实现首发团即爆满。鉴于酒店房间数有限等硬件条件的限制,此团已加开排期发出,以保证游客需求。此外,“【清远英德】智趣营:洞天仙境,峰林胜境,森林自然派对2天”、“【长寿村的秘密】清远连州丰阳长寿村、连州地下河、湟川三峡康养2天”等精品游线的咨询量、成交量也非常高,暑假前的预约量相当可观’。

“48小时发现清远•老广清游”精品首发团通稿-0822(最终)_6

导游讲解 摄影谭国荣


据了解,“48小时发现清远·老广清游”精品游线在广之旅、南湖国旅、金马国旅、省青旅、齐天下、万达亚细亚、英德观光等旅行社也有上架销售,市民可以就近到相应旅行社现场咨询或登录相关网站了解详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