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旅体局举办2020年清远市教练员培训班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1-17

          为进一步加强2022年广东省第十六届省运会教练员队伍建设,提高我市教练员队伍的水平和综合素质,市文广旅体局于20201116-18日在清远市海悦酒店举办清远市教练员培训班。各县(市、区)体育股股长、教练员和市体育学校教练员共9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市文广旅体局蔡发明副局长作开班讲话。蔡局深刻阐述了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培训班寄予了期望并提出了要求,希望学员们充分认识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以强烈的使命感投入学习、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

市文广旅体局蔡发明副局长作开班讲话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里,特别邀请了亚洲举重联合会副主席,东亚举重联合会秘书长,中国举重协会钱光副主席讲授青少年力量科学化训练和管理、省体育局青少处专家专题解读省运会最新规程总则及相关文件、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体育保健系运动防护教研室专家讲解青少年的体能测试、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高级健康管理专家讲解运动损伤预防与康复等专题课程。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与备战省运会息息相关、密不可分。

青少年的体能测试课程中现场生动示范讲解

全市教练员认真上课

学员们普遍感到这次培训真正使大家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为日后全面开展备战省运会指明了方向、开阔了思路、坚定了思想,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欢迎和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