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深度拓宽大湾区客源 清远首次亮相2020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1-24


       202011201122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深圳市旅游协会主办的2020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览规模达22,500平方米,有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500多家企业参展,现场吸引10万人次的专业买家及粤港澳市民进场参观、采购并寻求合作商机。

    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秋荣带队到深圳首次参加中国(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并组织了8个县(市、区)文广旅体局及20多家文旅企业参展。

微信图片_202011271207171.jpg

    本届旅博会展览开幕式后,由深圳市13家主要旅行社共同举办的“深出发”产品发布会暨深圳市旅游零售市场复苏计划启动仪式,率先启动“深出发”--清远旅游目的地的活动,现场一共发布了3条清远旅游线路,齐心协力推动深圳旅游零售市场复苏。

    展会期间,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认购了72平方米展位,集中展示了清远“闲情山水、奇情溶洞、亲情温泉、热情民族、激情漂流、浓情美食”等六大旅游品牌,及乡村精品旅游线路和新增体验项目:主题乐园、网红打卡点、玻璃项目等,塑造清远“山水名城·岭南绿都”城市旅游品牌形象。展现清远文旅新业态新模式的发展成果让更多大湾区游客认识清远、了解清远、走进清远。

    在展会现场,清远文旅部门和企业准备了丰厚惊喜,除向市民们派发图文并茂的旅游宣传资料、宣传品外,还精心策划形式多样的体验活动,推出扫码有礼等互动游戏,现场派送赠票赠券和精美礼品,推出10多种大幅度优惠措施的旅游产品,涵盖门票、体验券、抵用券等,现场人气十足,各种“旅游特卖惠”让游客和市民记住了“山水名城·岭南绿都”品牌。同时,英德茶企八百秀才、德高信T三有机茶园、连山壮瑶宝、连南伟艳工艺坊、连南名瑶工艺坊等在现场展示清远茶文化及各项工艺品,吸引众多观众驻足观看。本次展览会,我市还获得最佳休闲旅游目的地的荣誉。

微信图片_2020112712071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