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全民健身条例>巡回宣讲培训走进清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2-14



    1210日上午,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开展了《广东省全民健身条例》巡回宣讲培训,有来自市县体育部门、市全民健身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成员单位的相关工作分管领导、负责人,市级体育协会的代表共80人参加了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市文广旅体局成飞宇副局长简单的概括了我市在“十三五”规划期间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状况,存在的问题,并希望各部门将贯彻落实《广东省全民健身条例》与谋划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工作相关结合,引领未来五年我市全民健身迈上更高台阶。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广东省地方立法研究评估与咨询服务基地研究员朱晔教授就《广东省全民健身条例》颁布的背景、意义、基本框架、基本原则、实施途径及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广东省全民健身条例》的颁布对我省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体育强省建设有重要意义。相信本次宣讲之后,我市各相关部门将进一步加深对《广东省全民健身条例》的认识,助推我市全民健身工作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21816584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