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张奕民副厅长到我市开展文化和旅游市场巡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2-30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文化和旅游市场秩序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文化和旅游厅的部署,1229日至30日,省文旅厅张奕民副厅长带队到我市开展岁末年初文化和旅游市场巡查。

张奕民副厅长一行首先听取了市、清城区、清新区文广旅体局的相关工作汇报,然后对清城区歌舞娱乐场所、游戏游艺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旅行社、星级酒店、A级景区等经营场所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了各种场所的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安全生产工作和生产经营秩序。

张奕民副厅长强调:各类文旅经营单位要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国家文旅部印发的各项疫情防控指南和省文旅厅疫情防控手册规定,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的有关通知要求,严格控制人员流量,进一步强化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广大公众和游客身体健康安全。同时,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全员岗位责任制,全面落实重点领域和环节的安全监管措施,加强安全预警提示,确保文化和旅游市场的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