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2-31



按照市委统一工作部署,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12月29日,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邀请市委宣传部宣讲团团长游志斌同志到局机关一楼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游志斌同志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动员令”为主题,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建议》的形成过程、《建议》的“四大重点”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解读。游志斌同志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和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宣讲为契机,坚持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坚定信心、科学谋划,认清差距、鼓足干劲,增强主动性和创造力,奋力开创新时代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