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2018-2020年度清远市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座谈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1-11



   为保障清远市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各项目按《清远市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实施方案》要求落在实处,真正发挥专项资金的效果,促进全市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保障清远市市民的公共文化权益,提高公共文化服务的绩效,满足市民对美好生活期待,丰富我市的文化生活,我局于202117日召开2018-2020年度清远市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座谈会,李先建副局长出席座谈会并作讲话,财政局绩效评价科、教科文科和我局公共服务科、政策法规科、财务科、艺术与非物质文化科、文物科、市图书馆、市文化馆、市博物馆、4个县(市、区)文广旅体局、广东中大管理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绩效评审专家团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李先建副局长总结2017-2020年清远市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绩效情况。

   广东中大管理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绩效评审专家团队对我市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项目资金绩效提出建议和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