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工作会议在英德召开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4-14


微信图片_20210414144838.jpg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年,总结2020年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工作,深入分析当前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落实市委市政府“十大行动方案”,部署2021文广旅体系统的相关工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于414日在英德市召开了2021年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工作会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班子成员以及各科室科长,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人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14144834.jpg



会上,传达了全省文化和旅游、广播电视、体育三项工作会议精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广勇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中提到:2020年,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尽心尽力为疫情下的企业纾困解难,疫情后稳步推进文化、广播电视、旅游、体育等方面的工作。报告主要从党的建设、现代公共文体服务体系建设、广播电视管理效能、推动旅游市场复苏、推动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发展助推省运会筹备工作有序开展,以及“扫黄打非”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对2020年的总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对2021年全市的文化、广电、旅游、体育等工作方面作了全面部署。


已编辑图片



会上,佛冈县、英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分别作了经验交流。佛冈县作了《全力推进牵动全局性重点项目建设 打造温泉旅游康养地》的发言,英德市作了《以项目建设为抓手 助推英德文旅产业转型升级为主题》的发言。二县(市)代表的发言很有代表性和针对性,为各县(市、区)局开展相关工作,提供了经验借鉴和工作思路。

微信图片_20210414150211.jpg


微信图片_20210414150155.jpg


为全面推进全域旅游创建工作,会上还举行了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授牌仪式,许广勇同志为清城区、佛冈县、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连南瑶族自治县、阳山县颁发了全域旅游示范区的牌匾,同时颁发了1个第二批广东省旅游风情小镇、6个第二批广东省文化和旅游特色村牌匾。


微信图片_20210414144640.jpg


微信图片_20210414150807.jpg


微信图片_2021041414472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