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办2021年网络安全工作培训班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5-31



   为了强化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系统网络安全管理,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确保本系统网络安全近日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办了2021年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系统网络安全工作培训班。局机关、直属单位和各县(市、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陈泳副局长强调一是要提高网络安全意识,二是要定期开展网络安全检查,三是要开展网络安全演练,四是要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五是要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培训安排了理论知识学习。专门邀请了市委网信办陈锡霖从网络安全重要论述、构建网络安全屏障、网络安全重点工作和5种典型问题这四个方面内容来进行授课,市公安局网络警察支队凌亚勇从国内外以及我市重大网络安全事件、清远市网络安全工作现状、网络安全有关法律法规这四个方面内容进行授课。

   通过这次培训参训学员们进一步提高对网络安全意识的认识,并强化了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系统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应急处置能力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