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苏锦丹副市长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5-10

 



59日晚,为加紧落实全国、全省和我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副市长苏锦丹召集分管领域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专题研究部署所属领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防汛工作,逐项研究相关事项和存在问题,明确改进措施。
  锦丹副市长强调:坚持就是胜利,要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针对不同领域、不同场所的特点,及时更新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和工作要求,为所属各机构组织提供明确工作指引,切实抓好落实。在日常检查工作中,要坚持台账和消账管理,直面问题,强化督促整改“回头看”。针对即将迎来的暴雨天气,各部门要切实扛起职责,找准风险点,提前做足应急准备,持续跟进汛情发展,及时进行响应。
  
据统计,420-58期间:全市相关职能部门共检查农业农村领域场所92家,民政服务场所、残疾人服务机构68家,文化旅游娱乐场所97家,宗教场所35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