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比技能,展风采!2022年清远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圆满举办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8-15

81112日,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根据《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转发文化和旅游部等8部委关于开展第三届全国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精神,联合中共清远市委宣传部、清远市司法局、清远市总工会、共青团清远市委员会、清远市妇女联合会举办了2022年清远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

本次技能竞赛共设置了“政策法规”、“网络案件证据固定”、“执法程序规范(案卷纠错)”3门专业考试。

竞赛现场上,来自各县(市、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以及连南瑶族自治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选拔的8支代表队及个人共计22名执法人员同台竞技,角逐团体以及个人全能、个人单项等奖项。参赛人员们沉着冷静,充分发挥各自的业务理论储备。在政策法规科目,各代表队聚精会神、群策群力,交出满意答卷;在案卷纠错科目,参赛人员严格按照执法程序,仔细纠改每一个错误点在网络证据固定科目,各代表队分工明确、密切配合,认真做好网络勘验取证

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新斌同志在竞赛中强调:“此次技能竞赛,参赛选手们充分展示我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的政治性、政策性和专业性水准,展现我市新时代新形势下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人员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面貌,推动执法履职能力和办案能力全面提升。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要将此次技能竞赛的热情延伸到赛场之外,把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推动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行动自觉,以实际工作成绩来检验学习成效,促进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为文化和旅游行业高质量融合发展增赋添能。”

此次竞赛立足执法实战、着眼锤炼队伍、聚焦业务提升,紧密结合执法业务,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以赛促干”的预期目标,取得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